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家萱离婚真相 任家萱无性婚姻吗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2:36   来源: 网络    

      随着《女儿们的恋爱》大结局,我们终于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任家萱和张轩睿幸福的走在了一起。对于他们的爱情很多人表示很感动很欣慰,毕竟任家萱之前的经历可以说是痛彻心扉,如今可以好好的谈一场甜蜜的恋爱真的是众望所归了。任家萱过往的经历真的是很让人心酸,不得不佩服这样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在大火之中得已生还,被老公无情的抛弃甚至是恶语相向,很多人不明白任家萱为什么会离婚,想知道具体的真实原因,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扒一扒任家萱的离婚真相!

       偶像团体组合SHE可以说是很多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她们的歌声陪伴了我们的整个青春。那个年代,任家萱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美女了,只不过天妒红颜,一场大火造成她身体的54%面积受伤,一年后,这个姑娘却带着一身伤痕、披着洁白的婚纱走入婚姻的殿堂。那时候我们都羡慕她,因为即使这样还有一个叫张承中的男人仍然爱着她!

       可是时隔五年,Selina却与张承中以离婚收场,着实让人唏嘘。我们很难理解这样一个深情的男子为何会和任家萱离婚?难道他们之间的患难与共的真情真的不在了吗?那个顶着多少压力也要娶任家萱回家的男人呢?就是这样的男人,在与Selina离婚后不久就被拍到与美女热吻。这才让我们看到了人性残酷的一面。

      据说,张承中只是为了自己的名誉才被迫娶回任家萱的,因为他那个时候如果和任家萱分手就会被万事唾骂,他害怕变成坏人,所以他即使内心不想和她在一起了,也必须要娶回家!张承中也曾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很难接受selina烧伤后的皮肤,表示很恶心,原本我们以为的童话神仙爱情,也不过如此!张承中还透露自己为了能适应selina的烧伤皮肤,而且事先在网上看了很多烧伤患者的照片。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心理啊,对于任家萱来说这样的话无非就是插入心脏的一根刺吧!

       张承中喜欢的只是以前的那个任家萱,那个青春貌美的小姑娘。现实里看到任家萱烧伤的面容和蜂窝一样不像人的腿,他就会恶心想吐。结婚后的日子,想必任家萱过的也不是很好吧!记得,在某档综艺节目中,selina称张承中在家里基本不做事,甚至看到狗狗在家里拉便便后只是拿纸盖一下,最后的处理工作还是由selina来处理。这样的婚姻,无疑已经是没有爱了,早点结束也是解脱吧!

       可是,还有知情人士说,张承中并不是这样的人,因为她们离婚得真正原因不是这些言语上的痛,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张承中在采访中曾经透露过许多细节,如二人婚后一直没有同房,因为任家萱伤口需要康复,要不停地穿着压力衣服,防止伤口感染,所以结婚这四年以来,他们都是分床睡,说白了就是一个无性的婚姻!

      婚姻里性是很重要的因素,有人说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性生活的,可能一年两年男性可以为了爱情禁欲,但是十年八年是不可能的。所以,无性婚姻绝对是一个没有结果的婚姻。任家萱和张承中谁也不能怪谁,毕竟感情的事情冷暖自知,就像任家萱说的那样,他们之间没有谁伤害了谁,是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