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丹峰偷腥经纪人毕滢 暧昧关系婚姻亮红灯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0:15   来源: 网络    

所以在娱乐圈里混可千万别摊上什么“人设”,毕竟如果露出一点马脚“人设”彻底崩塌了,可能想要再翻身就可难可难了。比如曾经好到让人眼红的“姐弟恋”洪欣和张丹峰,近日因为洪欣的一条微博,两人的婚姻状况疑似又亮起了“红灯”,而另一个主角就是之前就被曝出和张丹峰有着暧昧关系的经纪人毕滢。

2月21日,洪欣毫无预警地在微博发文:“怎么才可以做个聪明的女人,我太笨了”。这下吃瓜群众们不淡定了,难道张丹峰又和前经纪人毕滢关系不清不楚了?可明明去年俩人被扒出有暧昧关系之后,张丹峰再出现在人前时,贴身的工作人员就换成了两女一男的三人助理组合,传闻毕滢已经辞去了其经纪人的工作,但其实翻看下张丹峰的微博,简介上“经纪人”还是写着“毕小姐”......

去年正是因为洪欣晒了一张照片而引起了网友们对张丹峰及其经纪人毕滢关系的怀疑,照片中毕滢牵着张丹峰抱在怀里女儿的手,如果不是洪欣站在最中间的C位,不认识她们的人还以为张丹峰和毕滢才是俩口子呢!

而正是因为毕滢这种过于亲密的动作,网友从中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之后网友又扒出了两人的关系似乎不仅仅是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互动那么简单,俩人穿情侣款的衣服,戴情侣表。张丹峰前经济人还爆料毕滢曾经在两人休息的时候,穿着性感的浴袍去两人的房间。

事情被曝出后三方都极力否认,但两人早前一同去西双版纳游玩的照片还是被人翻出,两人微博的定位真的是暴露了啊!而在这之后的一天是毕滢的生日,张丹峰还在微博上公开给她庆生,虽然明星给自己的经纪人庆生未尝不可,但蒙上了之前的暧昧关系也是怎么看怎么觉得怪怪的。

毕滢除了打理张丹峰的工作事宜,似乎连生活都一并悉心照料,她和张丹峰的一双儿女关系都非常好,张丹峰的儿子参加活动在后台看不见母亲洪欣的身影,反倒是毕滢一直在忙东忙西,而两人的合照更是如姐弟般亲密。

当然,张丹峰的前经纪人还爆过更猛的料:称毕滢对张丹峰的喜欢是明目张胆的,而洪欣有意让张丹峰换掉毕滢却遭到了拒绝,而这位前经纪人还爆料张丹峰还当着洪欣的面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毕滢的身上......你是不是看到这里也跟小编一样好奇,这个毕滢究竟有什么吸引力张丹峰会看上她?

其实如果单看长相和身材,跟年轻时候的洪欣差了可不止一点点,但重要的是人家可是会发得一手好嗲啊,下面的这条充满暧昧气息的微博,哪个男人能把持得住的?再看看这件衣服正面,是不是忍不住要喷鼻血了?

而去年两人的暧昧关系被曝出之后,毕滢已经删掉了很多很多的微博,但从她所剩不多的一些在社交平台Po出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她的身材还是很火辣的,喜欢用各种性感的姿势摆拍,甚至从某个角度看很像翁虹啊怎么肥四?

而更猛的是,毕滢早年向一位博主诉说自己和男明星的故事突然又被翻了出来。字里行间都在诉说她和某男星的暧昧关系都是两人半推半就地走到如今的,甚至更是爆料男星曾承诺要离婚娶自己,而时间地点无一不指向张丹峰。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开始佩服毕滢这号人物了?从完全和娱乐圈没有关系的人做到张丹峰的贴身贴心助理,这等上位之路走得可不是一点点地快啊,不得不承认她还是有一定的能力的,但和自己艺人之间相处的分寸尺度,这位小姐姐是不是没有处理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