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结婚了吗 魏晨初恋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19-12-16 16:41:09   来源: 网络    

  魏晨没有结婚,但已经有女朋友了,是大学同学名字叫做王玮,两人是在四川音乐学院读书的时候认识。两人曾一起外出旅游被媒体拍摄到,两人恋爱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一直都非常低调,对于这段爱情长跑粉丝都说非常期待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歌手魏晨的女朋友王玮,大家都知道,虽然魏晨没有正面回复过这段情感,但对于王玮在魏晨家做饭等恩爱甜蜜的照片流出后,这段情感也就不言而喻了。王玮曾经做过主持也曾作为女团出道,奈何发展不是很好,所以现在就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业了。

  魏晨作为歌手,曾参加2007届快男节目,当时获得了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后来作为歌手发表了《乐天派》、《帽子戏法》等音乐,除此之外魏晨还是一名演员,参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匆匆那年》等剧,还参加了综艺,满身是梗、双商很高人气上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