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滋润好吸收不油腻的唇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3:57   来源: 网络    
滋润不油腻的润唇膏(护唇膏)有哪些

对于女性来说,夏天其实也是需要使用护唇膏的,这种护唇膏最主要的一个作用就是保护嘴唇,一般都是在口红之前使用。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比较适合女生在夏天使用的护唇膏产品。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唇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一款润唇膏不仅在包装上非常的高大上,而且相关的功能也是非常给力的。对于女性来说,选择这一款润唇膏确实很不错。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唇膏

这款伊丽莎白雅顿八小时润唇膏有着非常好的一个保湿作用,对于一些嘴唇容易干的女生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其保湿的维持时间是非常久的,这也是其能够受到广大女性欢迎的主要原因。

贺本清小甘菊唇膏也很不错,这是一个相对来讲非常平价的唇膏品牌,这款小甘菊唇膏的价格只是几十元钱左右,大多数的女性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

贺本清小甘菊唇膏

对于女性来说,用这一款润唇膏也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嘴唇保湿效果,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其实都是比较好用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日常需要化妆的女性来说,这款润唇膏更能够很好的保护嘴唇。

科颜氏所推出的1号唇膏也很不错。相信大家对于科颜氏这个护肤品牌是并不陌生的,其所推出的这款唇膏,不仅仅拥有着非常好的一个保湿的作用,而且如果能够坚持使用的话,还能够有效的淡化唇纹。

科颜氏1号唇膏

相对于其它的一些唇膏产品,科颜氏的这款唇膏确实是功能性更强大一点的,是女性朋友们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