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风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图片 干练又大气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0:06   来源: 网络    
风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寒风萧瑟,而在天冷的时候,穿什么是件令人头疼的事儿,小编相信应该有不少小仙女,也有这种困恼吧!

那么,谁是酷帅的“扮演者”?风衣拔得头筹,有型又拉风,尽显干练气质 。感兴趣的小仙女,赶紧拿起小本本,与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变身美丽的气质精吧!

1.白色风衣+红色毛衣+黑色短皮裙

白色风衣 红色毛衣 黑色短皮裙

谁是酷帅的“扮演者”?白色风衣拔得头筹,透着一股清新淡雅的气息,十分迷人!选择红色毛衣,将它塞进黑色短皮裙里,秀出纤细白皙的美腿,养眼又吸睛。脚上搭配拼色短靴,精简中带有一丝洋气,打造洒脱随性范,美得恰到好处,等你来撩哦!

2.军绿色风衣+墨绿色毛衣+黑色皮裤

军绿色风衣 墨绿色毛衣 黑色皮裤

相较于黑色风衣,那军绿色风衣拔得头筹,让人眼前一亮。选择军绿色风衣,以及墨绿色毛衣,潇洒中带有一丝慵懒感,知性又不失甜美气质,元气满满!下半身搭配黑色皮裤,以及黑色马丁靴,干练又大气,尽显干练气质,酷劲十足!

3.桃粉色风衣+白色打底衫+藏青色阔腿裤

桃粉色风衣 白色打底衫 藏青色阔腿裤

谁是酷帅的“扮演者”?那风衣是当仁不让的。选择白色打底衫,将它扎进藏青色阔腿裤里,不仅打造出高腰线,更透着利落浪漫气息,尽显干练气质。外搭桃粉色风衣,让你逆龄成18岁的少女,活力值满分,你心动了吗了?

4.姜黄色风衣+黑色打底衫+黑色阔腿裤

姜黄色风衣 黑色打底衫 黑色阔腿裤

谁是酷帅的“扮演者”?姜黄色风衣拔得头筹,姜黄色是很适合冬季的,十分应景。双排扣的姜黄色风衣,满足你的少女心,走动间迎风飘扬,很是撩人!pick黑色打底衫,以及黑色阔腿裤,简约中带有一丝复古气息,打造知性淑女范。脚上搭配黑色高跟鞋,简单而不平凡,尽显优雅女人味。

5.卡其色风衣+白色高领毛衣+蓝色牛仔裤

卡其色风衣 白色高领毛衣 蓝色牛仔裤

想要更出挑点,那大胆的混搭设计,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在众多款风衣中,那卡其色风衣拔得头筹,这是毋庸置疑的。选择白色高领毛衣,以及迷彩外套,彰显十足个性,美得很出众!下半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帅气又时尚,尽显干练气质。脚上搭配黑色短靴,穿出高挑身材,你学会了吗?

6.卡其色风衣+白衬衫+蓝色的牛仔裤

卡其色风衣 白衬衫 蓝色的牛仔裤

谁是酷帅的“扮演者”?pick卡其色风衣,以及白衬衫,率性又有格调,打造高贵女神范。下装选择蓝色的牛仔裤,洋气十足,尽显干练气质。脚上踩着白色高跟鞋,一袭优雅感扑面而来,活力满满!脖颈上的皮草围巾,起到点晴之笔的效果,温度风度两不误,回头率直线飙升!

谁是酷帅的“扮演者”?风衣拔得头筹,尽显干练气质!这些风衣搭配,小仙女们感觉怎么呢?要是觉得不错的话,就赶紧来get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