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怼男朋友前任的句子 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

发布时间:2019-12-12 18:30:11   来源: 网络    

不爱就分手很正常,但有些女生的前任男友很恶心。分手没几天就各种打电话或微信嘲讽,说什么找到了新女友。甚至还在朋友圈晒照还指名道姓女生,这种奇葩前任男友让女生很不爽。想怼他但要不知道怎么怼,要怕怼的不高级被他反怼回去。到时候就很尴尬了面子更是丢光了,那么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女生怼前任不要太明显了,有时候一句话就能怼的他哑口无言。

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

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

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前任都是一群很恶心的生物,他和你分手后就不见得你的好。他希望你每天都很衰,但是他一点好就会各种嘲讽你。让你不爽不开心,面对这种该死的前任男友肯定要怼他。而且还要非常高级的怼,至于怎么高级怼很简单。例如像拉黑他无视他,让他像疯狗那样在那大喊大叫。要或者你找更好更帅更有钱的新男友,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秀恩爱。看谁怼的过谁,总之你觉得怎么开心就怎么怼他好了。

怎样高级怼前任男友

讽刺前任最好的一句话

讽刺前任最好的一句话:不管是怼前任还是讽刺前任,其实女生根本不需要对他说那么话。做那么多事,女生只需要一句话就能怼的他哑口无言。甚至还会让他怒火攻心,像我当初是不是瞎了眼竟然找你当男朋友。要或者你不行,你那里都不行。这句话是男人都会受不了,最后就是我现任比你好无数倍。你就像是一个小丑,话怎么毒怎么狠女生都可以对他说。气死他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