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恺威工作室发文 杨幂与魏大勋姐弟恋升华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5:32   来源: 网络    

日前,刘恺威工作室发文,说了什么让大家如此关注呢?杨幂魏大勋恋情疑似曝光,做为杨幂前夫的刘恺威,自然受到关注好奇会是什么反应,在夫妻俩离婚将一年时间后,工作室转发刘恺威照片,配上文字“回归生活,回归本心”,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呢?

刘恺威工作室发文

刘恺威工作室发文

杨幂刘恺威的婚姻风波不断,男方因为夜光剧本导致形象受损,同框少采访中几乎不提起对方,感情出问题是正常的。刘恺威工作室发文,八个字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明已经放下,重新生活。

刘恺威工作室发文

刘恺威工作室发文

杨幂与刘恺威自去年12月离婚后,杨幂的感情生活成为焦点,虽然女方曾传过雾水情缘,可是她与小生魏大勋不时有绯闻传出泄“蜜”。

12月10日,杨幂与魏大勋这段姐弟恋似乎正式升华,疑似酒店密会被拍,魏大勋更戴“定情帽”宣示主权。而就在二人官宣离婚即将一年之际,刘恺威工作室于微博转发留言:“回归生活,回归本心。”似暗示已放下,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