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胖女生穿衣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9-12-10 13:05:09   来源: 网络    
微胖女生穿衣搭配图夏装

微胖女生的烦恼不是腿粗就是腰粗,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长腿和小蛮腰,到底怎样搭配才会让你摆脱这些烦恼呢?

高腰a字裙

对于微胖女生来说,高腰A字裙简直就是她们的显瘦利器。每个女生都必须有的一件夏季单品,上窄下宽和高腰的设计不仅可以修饰腰部,提高腰线,还完美地修饰了腿部线条,遮盖住了胯部。简直是所有半身裙里最显瘦的一款。

高腰a字裙

长裙

很多人担心长裙可能会让自己更加显胖,所以一直不敢尝试。但实际上长裙是超级显瘦的!!要想遮住大腿的肉,长裙是最好的选择了!

长裙

背带裙

背带裙适合那些有小肚腩的女生,许多女人在生完孩子后,小肚腩的肉一圈一圈的,很让人苦恼。不用担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条背带裙,减龄遮肉的背带裙穿起来充满蓬勃朝气,很有活力。

背带裙

衬衫裙

衬衫裙可能就是稍微正式一点了,但它的显瘦效果那可真是杠杠的这种裙装再搭配稍微有点根的凉鞋,简直就是完美穿搭。

衬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