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服装同一色系搭配技巧和口诀

发布时间:2019-12-10 13:03:37   来源: 网络    
服装同一色系搭配指南和技巧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小仙女总是在追求高品位,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衣品。然而究竟真正的时尚是什么模样,我们的小仙女真的有所了解吗?小编经常提起的同色系搭配,小仙女又是否真的运用正确呢?

同色系 怦然心动

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抽丝剥茧,跟我们的小仙女一起来探讨一下冬季怎么把同色系穿出高颜值,让我们的小仙女能够在人群中一下子就变成就焦点。先来看看时装周上面的各个同色系搭配,是不是看的你怦然心动呢?

Look1:同色系搭配—黑色

同色系搭配  黑色

在冬季时节,最常见的的颜色莫过于我们的黑白灰了,而我们今天先来讲讲黑色的同色系搭配。第一眼看到就觉得非常的帅气,如果我们的小仙女害怕太单调,那就一定要学会运用不同的面料,打造鲜明的层次感,这样子能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也会打破这种沉闷感。

裙装  裤装

下身我们可以尽情的选择裙装或者是裤装,只要穿出高颜值,那都是可以大胆去尝试的。

Look2:同色系搭配—白色

同色系  白色

不得不说,冬季的时候穿白色搭配,站在拥挤的人群中,那你一定是最特别的存在。适当的来一点配饰的点缀,那就是非常棒的锦上添花,比如我们可以拿一个黑色的手提包包,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样子就不能能够轻松的打造优雅的气质。

Look3:同色系搭配—灰色

同色系  灰色

拥有高级质感的灰色,如果我们的小仙女能够正确的对颜色的深浅进行合理的搭配,那么小仙女的衣品应该会有很大的提高。

针织裙   灰色长款外套

比如我们的这套灰色针织裙与灰色长款外套结合在一块,就显得很有品味,而内搭有时候也可以选择黑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包包,拉风的长款灰色外套,让小仙女瞬间气场2米8。

Look4:同色系搭配—蓝色

同色系搭配  蓝色

而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蓝色是非常常见的色系,而且能够提亮我们的肤色,我们的小仙女穿蓝色的小西装,搭配一双酒红色的乐福鞋,给整体的造型注入了一股优雅的气质范。

Look5:同色系搭配—紫色

同色系搭配   紫色

一向被称为拥有神秘感的紫色,其实有点难以驾驭,相信我们的小仙女如果想穿出高颜值,还是要花点时间与功夫的。而我们的这套紫色上衣与紫色的百褶裙,让这个冬季变得不再黯淡,增添了一抹亮色。

这么多种的同色系搭配,我们的小仙女有没有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