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个子女生穿搭技巧 怎么穿衣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10 12:56:51   来源: 网络    
高个子女生怎么穿衣服好看?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个头非常高的女生,她们的身高动辄能够达到一米七甚至是一米八,这让很多个子比较小的女生好生羡慕。但是当你在羡慕高个子的女孩的时候,她们也有可能在羡慕你哦。因为她们也饱受个头太高,太过于引人注目,不好搭衣服等问题的困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技巧,轻松解决高个子女生的困扰。

西装外套真的算是女生的福音了,个头小的女生穿上之后会显得非常执行,非常可爱,高个子的女生穿上之后也是非常好看的。就连西装裤女孩子们穿上之后,也是瞬间穿出时装模特的既视感。

西装外套 牛仔裤

高个子的女生在穿西装外套的时候也是要注意颜色的搭配的,千万不要一身衣服就是一个颜色,这样会显得你跟一根棍儿似的,最好是采取深色和浅色相结合的搭配方式,不过一身衣服的颜色不能太多,不然就太花了,最多不可以超过三个。比如说如果你选择一件灰色的格纹外套的话可以内搭一件白色的纯色T恤作为打底,下身穿一条牛仔裤就很好看。

百褶短裙 秋衣打底

如果你平时的时候喜欢穿裙子的话,你可以选择灰色的半身裙,那么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灰色的呢?因为这个颜色非常有利于展现出高个的人的身材优势,还可以很好的掩饰她们的不足。穿一件灰色的百褶半身短裙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将你的大长腿显现出来。

卫衣 半身裙

如果你穿的是灰色的半身长裙的话建议选择裙摆稍微大一些,这样也会显得你比较高挑但是又不会像一根电线杆一样立在那里。所以说灰色的半裙算得上是最适合高个子女生的裙子了。

长袖连衣裙

虽然现在秋天已经过去一半多,温度也已经降得比较低了,但是依然不能阻挡女生们都与裙子的热爱啊,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现在的女生几乎有一半的人穿的都是连衣裙,这样的女生对梁益群绝对是真爱啊,Seven早就换上长裤,就差穿秋裤了。

长袖连衣裙

其实这个季节穿连衣裙也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那些色彩比较明媚的连衣裙,比如说浅粉色或者是天蓝色,因为这些颜色非常衬肤色,而且看起来也比较有活力,高个子的女生穿起来也不会显得特别的突兀。有一些款式的连衣裙还会把人显得非常的纤细。

运动裤 卫衣

要说高个子女生最适合的一个颜色是什么的话,小编觉得绝对是黑色了,因为这个颜色比较重,会在视觉上将身高降低一些,显得没有那么高,而且黑色还是非常显瘦的一个颜色。

休闲背带裤 卫衣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黑色的休闲背带裤,版型非常的挺阔,布料也非常有垂感,所以说这条裤子真的显得人的腿又长又细。最重要的是它非常的百搭,无论什么颜色的上衣都可以和它搭配起来。简直是时尚女孩必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