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闷骚男对喜欢的人态度 闷骚男暗恋最明显特征

发布时间:2019-12-09 18:07:15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的是男人类型是属于主动类型的,而女孩子的类型都是属于被动型的,但是这样的人都是大部分的人,还有很多的特例他们就不是这样的,比如说一些闷烧性格男男生他们就不是主动性的人,那么如果一个闷烧性格的男人喜欢自己的话,他们的是什么样的表现呢,记住一旦一个闷烧男有如下的表现的话,那么他就是喜欢你了。


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其实很多的女人都是不喜欢和一个闷烧男做情侣的,因为闷骚男给人的感觉真的是太难过了,因为这些男人他们既没有激情也没有调侃,更加的没有乐趣,而且也没有任何的浪漫可言的哦,当然了这都是他们的缺点也是有好的优点的,比如说不喜欢沾花惹草,也不喜欢搭讪美女,对你是专一的,其实说白了就是闷骚男的话,他们特别的不会主动的,也不会去花言巧语,那么的如果一个闷骚男喜欢自己的话会有什么表现呢?


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1、如果一个闷骚男特别的喜欢你的话,最为基本的就是他的眼神,因为你经常的会感受到一个人在看你,而当你转过去看他的时候,他基本都是恰巧在看你的,但是这个人基本上没有和你说过什么话,只是这样的看着你,其实这个时候这个人多半就已经喜欢上了,而且当你真的去去看他的话,他还会非常的不好意思,特别的害羞等,所以偷看你也是闷骚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表现了欧。


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2、想和你说话,特别是在学校的时候,你总是是会在很多地方无缘无故的碰到他,比如说是站队,他们就特别的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站在一起,参加什么活动的话他也原因和你在一个小组的,然后他们也睡是不是的和你搭讪几句话,当然了肯定不会特别的多的,因为他们本身就不太会利用自己的言语的,但是如果他总是原因主动的和你说的话那么多半都是喜欢你了,因为他的内心是比较在乎你的哦。


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3.生气,至于生气就是你和另外的一个男生 的关系特别的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会出现在你的身边,然后和你一起说话的人的说一些让人生气的话,其实这个时候的闷骚男多半都是吃醋了,虽然说他也从来没有表示过自己的喜欢你,但是当他看到自己喜欢人的和别人有说有笑的时候,自己还是特别的伤心的,所以他们的内心还是很霸道的,因为自己喜欢的人,不想在让别人再去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