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PGone疑约会 同在美国疑似相约度假

发布时间:2019-12-09 15:30:37   来源: 网络    

12月9日上午,有网友发文称李小璐近日已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游玩,疑似与PGone秘密约会。真的是心太大,前段时间刚放出亲密视频,现在又去约会了吗,李小璐PGone疑约会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李小璐PGone疑约会什么情况

据悉,李小璐在近日于社交平台上晒出数张照片,但第一时间目睹的网友表示,李小璐在之后马上删除了后两张照片,仅仅只留下一张看似平淡无奇的花盆照片。

虽然李小璐秒删了照片,但仍然有手快的网友截了图备份,随后,网友也是晒出李小璐秒删的照片,其中,网友指出李小璐删除的照片,无论是从定位还是照片内容来分析,都证明了李小璐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如果单单只是以上的内容,倒也不足以证明什么,但问题在于,其绯闻男友PGone很快就要在那里开演唱会了,如此巧合的事情,加上李小璐秒删的举动,也不得不让网友脑洞大开,难道两人这是在美国偷偷约会吗?

李小璐PGone疑约会怎么回事

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夫妻一样,之前多次否认婚姻不和的两个人之后却官宣离婚,原因是因为李小璐被证实出轨歌手PGone,之后李小璐就算是彻底凉了,虽然说不会再与PGone在一起,但是毕竟出轨不是个好的词。本以为被曝光后,李小璐和PGone会有所收敛,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两人不仅被曝光了三段亲密视频,而且本不应该在一起的两个人却被快速打脸。

虽然旧金山和洛杉矶相隔500多公里,但是两地之间交通方便,两人疑似前后脚到达加州。而且要是没有什么关系,又为什么要秒删呢。

目前,坊间讨论的最为热烈的就是李小璐貌似开始走网红路线开网店卖衣服,当前有不少李小璐为自家品牌当模特拍摄的照片流出……同时,在微博上也有爆料称李小璐的艺人事业堪忧,目前“只能在副业上下功夫”,此外该微博还爆料李小璐和歌手的事情“掰扯不清楚”。

不管是否能“掰扯清楚”,从近日晒出的照片来看,李小璐貌似已从风波当中完全走出,不过这些经过修整的照片无一例外都不能揭示李小璐当下的生活状态。

PGone虽然在国内混的不如意,但是国外依旧有不少他的粉丝……而我们知道开演唱会需要做很多的事前准备工作,PGone此际去洛杉矶开演唱会的话,想必不可能到时候再走,很可能的提前几天出发赶赴加州。

果然是承认过有感情的人呐,就是不一样,偷偷摸摸谈起了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