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生子奖励了什么 奚梦瑶豪门地位稳了

发布时间:2019-12-08 19:21:38   来源: 网络    

奚梦瑶怀孕了么,已经生了,两个人是未婚先孕,结婚之后很快就有了第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的身份可是相当的特别,是赌王何鸿燊的长孙。赌王家族非常复杂,有四个老婆,将近20个孩子,就像是一个皇族一样。奚梦瑶的这个孩子差不多相当于嫡长子,奚梦瑶豪门太太的位置也是稳稳的。不过现在男女都平等了,生男孩、女孩都可以。


奚梦瑶 

豪门还是希望家里都能够多生些孩子,这样家族能够做得更大,奚梦瑶的老公也是这样想的,希望能够生三个以上的孩子,这就辛苦了奚梦瑶。奚梦瑶现在是娱乐圈发展的黄金阶段,如果不是结婚生子,可能在事业上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不过对于娱乐圈的发展,在婚姻上的发展似乎更稳定,即使是退出娱乐圈都没有什么遗憾。


奚梦瑶 

虽然已经到了新时代,但是依然有很多老的思想在大众心中根深蒂固,认为女性还是因为找一个好男人嫁掉,这才是最终的归宿。事业是女人生命中的一部分,甚至是不太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事也非常成功的女性,男人都有些怕,导致婚姻生活可能不太幸福,甚至一辈子都没有结婚。奚梦瑶这样的归宿,就是很多人认为女性的梦想。


奚梦瑶 

其实女人也是可以依靠自己的,一入豪门深似海,奚梦瑶老公的家庭生活如此的复杂,简直比奚梦瑶在娱乐圈的生活还要复杂很多。其实奚梦瑶老公也非常的浪漫,两个人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奚梦瑶的老公从很高的地方跳到沙发上浪漫表白奚梦瑶,这样的情节简直比偶像剧都要甜很多。但这是在追求阶段,结婚之后往往就不这么努力了。


奚梦瑶 

2019年10月24日,奚梦瑶在微博中转发了老公何猷君MarioHo的微博,并配文:“亲爱的小王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在何猷君的微博也写到:“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今天终于能够很高兴地告诉他,他有长孙了!他老人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家终于有第五代的男丁了……再次谢谢我的老婆,你是最棒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