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诞女朋女资料哪里人 李诞娶了一位好妻子

发布时间:2019-12-08 19:20:14   来源: 网络    

李诞的长相很普通,但是上天是公平的,虽然他在颜值方面不占优势,可是口才方面他绝对是相当出众的人物,李诞在电视上的脱口秀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成为了网络红人,后来大家得知他有一位即年轻就漂亮还多才多艺的女朋友的时候,都在打听李诞女朋女叫什么名字?如今李诞已经和女朋友陈典领证结婚,以后粉丝们该改口叫嫂子。


李诞陈典

李诞在电视上出现的时候观众对他的长相期初并不满意,知道听完他精彩绝伦的脱口秀之后,大家对他相貌的事情就基本上直接略过去了,没多久,李诞出现在了《吐槽大会》上,每次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观众对他的言辞都拍手叫好,这个人说话太幽默了,当得知他有一位既年轻又漂亮的女朋友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询问李诞女朋女叫什么名字?


李诞陈典

李诞的女朋友叫陈典,她是网络上的一位网红达人,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特别的纤细,有人看到她发布在网络上的小视频,赞叹陈典高难度舞蹈跳的好,不仅如此,陈典的外在造型风格多变,有时候扎起来两个小揪揪活脱脱就是个小辣妹,可有时候她把头发披散下来,莞尔一笑间又是那么的清纯动人,李诞娶了一位好妻子啊。


李诞陈典

李诞和陈典现在已经领证结婚,以后网友们该改口叫嫂子,尽管李诞有时候会在电视节目上抱怨自己结婚太早了之类的话,但他对陈典还是好的,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搞笑的场面让观众看到了几乎都要笑喷,感觉他们像两个大活宝意外的凑到了一起,特别能玩,嗨起来什么形象都不要了,只要尽心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再是重点。

 

李诞陈典

 李诞在《吐槽大会》上频频处镜,观众听完他的言辞都合不拢嘴,有的直接笑到肚子疼,他说自己其实拍婚纱照的时候就已经不想结婚了,觉得太麻烦,还说了很多结婚过程里特别搞笑的小故事,虽然我当时听完以后也差点笑岔气,事后想想,这个李诞胆儿可真肥,也不怕回家被嫂子罚跪搓衣板,到了舞台上什么都敢说,真是没有辱没了他名嘴的头衔。

李诞吐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