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石头姐订婚 未婚夫同样来自SNL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6:40   来源: 网络    

石头姐订婚啦!这个消息对于石头姐的粉丝来说真的是很值得开心的了,毕竟石头姐也交往过好几个男友了,现在终于有一个可以陪她走到最后了。石头姐订婚对象是谁?石头姐交往过多少个男友呢?为什么会跟现任走进婚姻殿堂?

石头姐订婚

石头姐与未婚夫McCary

12月5日消息,奥斯卡影后、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订婚了! 未婚夫同样来自SNL,是34岁的编剧Dave McCary。男方一大早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未婚妻的合照,戒指相当抢眼。未婚夫的告白也很简单,一个红心尽在不言中。石头姐笑靥如花,看起来真的是很幸福了。

石头姐有过几个男友

石头姐订婚

石头姐交往过几个男友呢?在和McCreary交往之前,石头姐和作曲家Teddy Geiger交往过3年。还和童星麦考利·金的弟弟基南·卡尔金(Kieran Culkin)交往过1年。接着是和加菲、英国男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交往的4年,2015年分手,无数粉丝扼腕。

石头姐订婚

石头姐与前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

石头姐和未婚夫McCary2016年在节目上认识,当时石头姐是McCary执导片段“Wells for Boys”的演员嘉宾。两人从2017年开始约会,2017年11月,两人首次被媒体拍到在纽约一起外出,如今走过了三年时间石头姐也订婚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