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回港治病 阿Sa病情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4:22   来源: 网络    

说到阿Sa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而近日有阿Sa回港治病的消息,不由得让关心阿Sa的粉丝们担心了起来,阿Sa是得了什么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严重吗?而在阿Sa得病吃药的消息出来,也粉碎了之前网上传言的阿Sa怀孕的消息了。

阿Sa回港治病

阿Sa回港治病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卓妍(阿Sa)早前发现下巴肿胀,听从医生建议接受照磁力共振检查后,检查报告指她是淋巴肿胀,跟其抵抗力及免疫力弱有关,幸她的患处没有痛楚,按时吃药望有助减轻病情。

阿Sa回港治病

阿Sa得了什么病

近日仍然忙于工作的她,趁完成北京的代言工作后,有时间回港看医生。问到其病情新进展时,她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现在阿Sa中西合璧治病,今天去针灸和拔罐,希望尽快可以好起来。”

阿Sa回港治病

阿Sa病情怎样了

本来很多人都以为阿Sa得病了那肯定是会请假休息的,但是经纪人却表示她工作安排很多,没法休息。如此忙碌,生病了还在开工,而且还在吃药,可见是不可能怀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