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主动亲你什么意思 一个男生强吻你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2:47   来源: 网络    

接吻对于情侣是正常不过的事了,而且大多数的接吻都是男人主动的。甚至就算女人不想接吻,男人也会强迫会不顾女人的感受而接吻。很多人都说男人主动接吻是真爱,但在我认为这简直是胡扯。接吻不是男生主动谁主动?你见过女人主动吗?男人主动吻你是很常见也很普通的,女人千万不要天真的想。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什么的,到头来被吃干抹净了不要后悔了。那么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吗?

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吗

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吗

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吗:如果真的有人跟你说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那么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人。难道男人不真爱你就不会吻你了?别傻别天真了,男人是什么人众所周知。有便谊不占是王八蛋,更何况还是接吻这种好事。而且就算他不真爱你也会吻你,不单吻你还会对你做各种事。甚至最后对你吃干抹净,主动吻你是真爱这种事是无稽之谈。如果你真的信了这种鬼话,那么等你被骗被玩弄了也也是自己活该。

男人主动吻你是真爱吗

男人主动吻一个人说明什么

男人主动吻一个人说明什么:男人有很多种情况都会主动吻一个人,这些情况有些是真爱的。但也有些只是单纯的玩玩或欺骗你,这要看你怎么分辨怎么认为了。当然了,男人主动吻一个人是说明很多东西的。例如像他真的很喜欢很爱你,因为这些他会吻你。他的吻是承诺他会一辈子爱你对你好,要或者他主动吻你也可能是他对你有欲望了。他想睡你而主动吻你只是开始,接下来他还会对你做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