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 经历情伤蛮不容易的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4:38   来源: 网络    

不久前,网红阿沁宣布与刘阳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然后,刘阳也承认了,这段甜甜的恋情就此结束令人惋惜也震惊!之后,阿沁的近况令人关心,据最新消息,阿沁分手后首亮相某时尚活动,这同样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阿沁的状态怎么样呢?这接着往下看看也就清楚了。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

从阿沁分手后首亮相某时尚活动中的照片上看,阿沁依旧是哪个模样,此次出席活动的造型和妆容看起来也都OK的,只是阿沁的状态看起来有些不佳令人担忧与心疼,看着她面对着镜头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笑不出来的感觉。看得出来,对于这段感情,阿沁确实付出了不少的真心和努力。可结果呢,换来的是背叛!并且,刘阳出轨对象半藏森林还是阿沁相识多年的朋友!她该是多么的痛心与难过!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精修图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精修图

再来继续看,其实从阿沁分手后首亮相中的精修图来看却是不错的,她浑身上下有一种特殊的气质,阿沁也算是网红中,照片和本人差别最少的,所以看到阿沁在镜头中,有些疲惫的样子,让不少网友着实有些心疼她。不过,话说回来了,阿沁能够参加这么大型的时尚活动,也说明她的心态,好了一些。只是阿沁明显是一个重情义的人,五年的感情说放下就放下,确实有些难。当然,她现在把重心转移一下下,也是会好点的,不用整天想着那糟心事情。

说起来阿沁这一路走来也是蛮不容易的,在她18岁的时候便与刘阳一起奋斗,他们曾经是情侣、奋斗伙伴,等等,感情深厚,可以说为了这段感情,阿沁付出了她最好的青春,可是最终的结果是背叛,而她现在也才23岁,就要承受这些,这个女孩子实在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