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涂指甲油的危害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04 05:08:47   来源: 网络    
涂指甲油有什么危害和坏处

爱美的女人的天性,做个美美的指甲会令你的手增色不少,但是好看也是暂时的始终不是永久性的,指甲油经过一段时间会褪色掉落,而经常涂指甲油对人体的危害还是很大的,指甲油中含有大量的毒素。

指甲油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纽约的某一间美甲店,该店多名美甲师曾多次流产、皮肤及呼吸道出现问题等,更有出现美甲师患癌的事件。指甲油、雕花所用的亚克力粉、胶水等美甲用品含致癌成分,不但会导致指甲损伤、指甲和下面的甲床皮肤分离、表面粗糙不平,长久接触更会会增加患呼吸道疾病、小产、胎儿发育异常及癌症的几率。

指甲油致癌

而在做指甲之前,还需要对指甲进行消薄以及打磨,这样会使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加脆弱,变得越来越薄,容易断裂并且生长缓慢,甚至会导致真菌入侵,指甲失去保护作用。

指甲油

涂抹多次之后指甲会发黄变暗,加速指甲的老化,十分难看,就连卸甲水这些也是有着非常刺鼻的气味,所以建议少涂抹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