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lu一丝扒皮 LU一丝是单亲吗爸爸是谁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0:44   来源: 网络    

葛成和lu一丝的女儿晴天才刚刚出生一个月不到,葛成被曝在lu一丝孕期内出轨,lu一丝在网上宣布离婚的消息,不过看了他们两个人的婚礼,只想问一句lu一丝爸爸是谁?lu一丝家为什么这么有钱?

lu一丝爸爸是谁

lu一丝和老公原本是一对网红夫妇,近日有网友爆料lu一丝老公在她怀孕期间在外找小三,lu一丝原本不相信还帮着老公澄清,在网友放出一个个石锤之后,也许是lu一丝认清了老公的真面目,决定和他离婚。12月3日,网红“lu一丝”在微博宣布将与老公葛成离婚,男方净身出户,自己将独立抚养女儿。她表示,老公葛成在自己怀孕期间出轨,本不相信还替老公说话,但发现出轨是真事之后,决定在女儿满月后就与男方离婚。

美妆博主lu一丝女儿叫晴天。她在今年11月6日顺利生下宝宝。

不过lu一丝好像是单亲家庭,跟着自己的妈妈长大的,并不清楚她的爸爸是谁!

lu一丝家为什么这么有钱

网红LU一丝是有多有钱额?网友对她的定义是正宗白富美,据说是海龟,因为做美妆博主火了,陆家嘴开健身房,上海的家有自己的阿姨,房价好像是10w一平的小区,自己开玛莎拉蒂,好像基本每个月都出国旅游。

网传LU一丝的妈妈生意做的很大,平时出现在LU一丝微博里时露出的大钻戒、几十万的手链、几万的外套全是日常穿搭。

LU一丝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6月份时LU一丝的车被撞,眼尖的网友扒出那是一辆玛莎拉蒂。而在上海的时候住在黄浦江边豪宅,之后更被扒出和老公小鸡胃的新房300平,光是装修就花了500万。

LU一丝在今年11月初顺利产下一个女宝宝,此后更是被曝出LU一丝所选的月子中心一个月高达28万8。据了解,lu一丝是一名美妆博主,粉丝数多达两百五十多万,在网红圈小有名气。而她与老公葛成于去年5月结婚,当天她还在网上直播了自己的婚礼,因为婚礼排场盛大还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和粉丝们对他们的爱情表示祝福。她在今年11月6日顺利生下宝宝,老公葛成全程都有陪同并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