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寡妇预告片出炉 黑寡妇上映时间

发布时间:2019-12-03 18:19:19   来源: 网络    

12月3日,漫威公布了一段《黑寡妇》的预告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预告片虽然只有数分钟,但是也对剧情做出了大概的描述,这对于漫威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情况吧。

黑寡妇预告片出炉

12月3日,漫威电影《黑寡妇》全球首支先导预告片出炉。该片将于2020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主演,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大卫·哈伯(《怪奇物语》)、蕾切尔·薇姿(《木乃伊》)、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出演。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联》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的故事。

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黑寡妇》,她表示:“我并不想要一个起源故事。我也不想让本片就是一个单纯的间谍片,不希望那么肤浅。我答应拍这部个人电影是因为觉得跟角色相契合。”

而她对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黑寡妇的牺牲结局也感到满意。“我觉得除非有更深度的故事去呈现,否则就没必要拍了。”她说,“因为我在《复联4》里完成了我的使命,而且我感到很满意。所以你得有充足的理由来拍这部个人电影,而不是为了榨取她最后的一点价值。”尽管无法透露具体内容,但她表示该片会“提升超级英雄电影的类型,并且会探讨很多痛苦的内容,面对很多创伤和伤痛。”

据悉,《黑寡妇》的故事时间设定于《美国队长3》之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前。娜塔莎·罗曼诺夫在德国莱比锡哈雷机场放走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之后,遭受美国政府部门的通缉,被迫隐藏行迹。与此同时,她还要面对神秘敌人模仿大师的崛起。

先导海报同步首发!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主演,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饰演的黑寡妇妹妹、大卫·哈伯(《怪奇物语》)和蕾切尔·薇姿(《木乃伊》)饰演的疑似黑寡妇父母也在预告中亮相。斯嘉丽·约翰逊重披战袍再演“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随着新劲敌出现,这位初代复联女英雄的黑暗过去即将揭开隐藏的面纱。

黑寡妇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黑寡妇》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4部电影作品,亦是开启该系列第四阶段的首部电影。目前该作已经确认将于2020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内地还没有确认引进。虽然目前内地还没有引进的消息,但是也请粉丝不要心急,《黑寡妇》这样的备受期待的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机会很大的,我们一起期待吧。

《黑寡妇》自开拍时就一直备受期待,如今终于传来了上映的消息,确实是非常值得兴奋的一件事情,不知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