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lu一丝曝老公出轨宣布离婚 网红夫妻散了

发布时间:2019-12-03 18:09:41   来源: 网络    

11月3日中午,网红lu一丝通过微博发文宣布离婚,lu一丝已一名美妆博主,与老公在去年5月结婚,今年11月6日生女,lu一丝离婚原因,与在微博中透露,而且,lu一丝老公葛成也发文承认在老婆lu孕期出轨,并透露自己会净身出户,看来有一对网红夫妻散了。

lu一丝葛成女儿出生

lu一丝葛成女儿出生

lu一丝,是浙江杭州人,1990年3月18日出生,大学学历,目前是一名很有人气的网友,微博认证“时尚达人、美妆博主、时尚美妆视频自媒体”。lu一丝家境不错,而且lu一丝自己很能赚钱,网红的身份,让更多人认识了她。

lu一丝葛成一家三口

lu一丝葛成一家三口

lu一丝和男友小鸡胃,2017年9月17日登记结婚,在2018年5月19日举办婚礼,两人结婚前后,lu一丝在微博昵称为“猪猪国高铁”上常常秀恩爱,可以看出,两人感情非常的好,而且两人还在今年11月6日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小晴天出生了,也就是说,目前,lu一丝还在坐月子中,从她微博上可以知道,lu一丝生下女儿后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网红lu一丝宣布离婚

网红lu一丝宣布离婚

本来孩子出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但没想到,月子还没做完,lu一丝,在12月3日就发文称:我决定离婚了,小鸡胃净身出户,晴天归我抚养。在lu一丝宣布离婚的长文中,透露,老公小鸡胃在自己孕期出轨,小鸡胃(葛成)也发长文承认自己有和女生聊天暧昧,对不起老婆lu一丝,并称会净身出户,希望lu一丝能好好坐月子,不要为了他这种人影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