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翁帆的前任丈夫是谁 翁帆现在做什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4:06   来源: 网络    
    杨教授曾说,或许百年之后,人们会歌颂他与翁帆的爱情。应该会吧!翁帆多好,嫁给杨振宁后安静低调,不借先生的声望作秀卖弄。而杨振宁也很牛,如此盛名之下却还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娶了小自己54岁的翁帆为妻,一路走来虽饱受争议,但他们却能勇敢的直面各种非议。



   翁帆不仅成为了杨振宁生活中的伴侣,也成为了他工作中的助手,自从嫁给了杨振宁,基本是一年356年,一天24小时都伴随杨教授左右,帮助他处理各种工作和生活的事宜,2018年5月10日,杨振宁先生与妻子翁帆合著的新书《晨曦集》在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发布。发布会上,翁帆谈到,杨先生很喜欢“晨曦集”这个名字,因为它“寄托了先生一生的期望”。

   《晨曦集》发布以后,证明了翁帆不仅是杨振宁的妻子,生活中陪伴其左右,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同时他们还是工作中的搭档,这本书证明翁帆嫁给杨振宁之后一直有在工作,既然有工作,那肯定就是有收入的,不过她的工作性质不同于一般的白领,按月结工资,很多网友好奇,翁帆现在做什么工作?每个人的工资是多少?具体网上没有资料介绍,但小编猜测她的收入应该和丈夫杨振宁有关,现在而言,杨振宁的每一笔收入都有妻子翁帆的份,具体是多少?有夫妻共同拥有的财产,也有翁帆作为杨振宁助理的收入。



    嫁给杨振宁之后,围绕翁帆的话题就从来没有断过,饱受各种争议,很多人觉得她是因为名利才选择杨振宁的,但小编却不这么认为,选择嫁给一个男人,不是说能将就就能将就的,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一个女人选择嫁给一个男人,这其中肯定有爱情的成分,翁帆选择杨振宁,或多或少都有爱情,可能崇拜之情更多。

    翁帆如果真的是贪财之人,她就不会选择杨振宁,以她当年的条件,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嫁给一个有钱人,生几个自己的孩子,一辈子衣食无忧,可她却偏偏选择了杨振宁,承受来自外界舆论的压力。

    因为两人年龄的悬虚,很多人宁愿相信她是别有用心才嫁给杨教授的,不愿意相信她是因为爱情才选择杨振宁的,为了满足大家的臆想,很多媒体就大肆渲染两人的婚姻,其实很多消息都是人云亦云,根本没有实际的证据能够证实。



    在嫁给杨振宁之前,翁帆曾经有过一次婚姻的经历,1976年出生的翁帆,从汕头大学毕业后,先是到汕头一家企业工作, 但翁帆一个多月后就离开那家公司,到深圳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工作。她在深圳工作了3年,其间与香港一个普通公司的职员在香港办理了结婚手续,但这段婚姻只持续了不到两年就宣告破裂。翁帆的第一任丈夫是一个普通人,由于怕私生活受到打扰,并没有公开她的资料照片。

   和第一任丈夫离婚之后,翁帆离开了深圳,选择继续深造,报考了研究生,2002年她成功考入了广东外国语大学,2004年12月24日,与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在广东汕头民政局登记结婚。

    翁帆嫁给杨振宁并不是为了追求奢华的生活,两人结婚后不久,翁帆将她与杨振宁200万美元的积蓄捐给了清华。他们婚后的生活和普通人一样,翁帆除了照顾杨教授的饮食起居,还成为了他工作中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