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朦胧带资进组演男一 这是被人黑了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7:53   来源: 网络    

于朦胧,国内知名的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也有很多粉丝的支持,不过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于朦胧带资进组演男一,由此引起了很大的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于朦胧带资进组演男一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上出现了很多针对于朦胧新戏的负面消息,甚至于有人称于朦胧带资进组演男一号,由此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过截止目前,于朦胧本人却没有任何回应,从曝出的聊天对话可以看出,有人在背后买营销号准备“攻击”于朦胧,但是该营销号并没有接受,可不知为何,网上还是有很多其他的营销号相继都发出同样针对于朦胧的通稿。

于朦胧经纪人发文回怼造谣是什么情况

12月3日,于朦胧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表示看到好友发来的截图才知道于朦胧的新剧又被黑了,有造谣称于朦胧是带资进组。他表示:“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于朦胧保持外型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同时经纪人还直言称从某一时期开始,于朦胧每上一部戏,黑稿都会第一时间被安排上。

 微博全文如下:

看到某营销号发给圈内好友的截图,才知道于朦胧和他演的剧又双叒叕在被人黑了。只想隔空对黑子说:1、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2、如果你真的看过这部剧,就应该知道于朦胧饰演的角色虽然是大学排球社球员,但因患有心脏疾病不得不接受治疗,保持外形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如果你真的看过这部剧,就也应该知道女演员们在赛场上的妆容已经非常淡了。从某一时期开始,于朦胧每上一部戏,黑稿都会第一时间被安排上,没想到《青春抛物线》三观这么正的剧也逃不掉!

目前于朦胧方面并没有回应此事,而通过经纪人的回应也可以知道这就是谣言,很明显是背后有人故意针对于朦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此事,不造谣不传谣,相信有任何情况官方一定会及时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