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正非为什么离婚原因 前妻孟军现状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2:31   来源: 网络    

华为的老总任正非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一度都很低调的他,在几次访谈后就名声大噪,因此人们对他的方方面面都很关心。据了解,任正非是有离过婚的,那么任正非为什么离婚呢?任正非前妻孟军现状又是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任正非

早前,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采访时,他在谈到家庭时表示,自己有两次婚姻,三个小孩。前妻是个叱咤风云的人,后来他跟现任太太结婚,结婚证、出生证都是前妻帮忙办的,两任太太关系融洽。

据了解,任正非与第一任妻子孟军育有一子一女,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任平。任正非和孟军离婚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至于任正非前妻孟军现状如何,目前外界也不得而知。不过去年有媒体报道,说孟军现在不想在商场上拼搏了,而是安安心心做个享福的老人,在家里照顾孙子。

另外关于任正非为什么离婚,这让不少人猜测,但是夫妻双方的事情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而且如果两个人不合适,分开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再加上现在他们还能相处得这么融洽,也证明了他们是和平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