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是单亲吗 郭碧婷家里是干什么的

发布时间:2019-12-01 19:44:10   来源: 网络    

对于演员郭碧婷,可是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呢,首先郭碧婷就长得非常甜美,而且还很恬静,总能给人一种清纯高雅的感觉,再加上郭碧婷的演技也是非常的棒,尤其是当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南湘”一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要说到郭碧婷的家庭,那大家知道郭碧婷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吗?郭碧婷家里真的很有钱吗?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碧婷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大美人了,不仅性格好,而且在娱乐圈中也是比较低调的,因此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只是最近郭碧婷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一时间郭碧婷的爸爸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

要知道,郭碧婷自出演了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中的“南湘”后,很多人都被郭碧婷这清新脱俗的气质给吸引了,成功晋升为“国民女神”。
 

但要说郭碧婷拥有如此姣好的容颜,这完全是遗传了爸爸优良的遗传基因啊。据说郭碧婷的爸爸年轻的时候也是长得非常帅气的呢,而且郭爸爸还是混血儿,因此很多人都觉得郭碧婷爸爸的帅气都超过了吴彦祖呢。可见其年轻的时候颜值有多高了吧。

因此郭碧婷也算是有着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了,难怪郭碧婷如此漂亮呢,这完全是不是整容就能整出来的呢,要说郭碧婷的家庭背景如何,是不是很有钱,其实郭碧婷也是出自台北市一个中产阶级的家庭,生活环境也还算是可以,但也并不是像外界所说的富二代的生活。

郭碧婷是家中的长女,还有两个妹妹,而作为长女的郭碧婷自然也是备受父母和家人的疼爱的,据了解郭碧婷在中学的时候就是在女子学校度过的,为的就是害怕别人欺负自己的女儿,可见一家人对郭碧婷有多宠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