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脚哈伦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01 19:19:15   来源: 网络    
小脚哈伦裤搭配什么鞋?

秋冬季节最潮又好看的小脚哈伦裤,你入手了吗?那么到底配什么鞋子最好看呢?一起进来看看这4双鞋子都适合,还特显瘦。

米色小脚哈伦裤+穆勒鞋

米色小脚哈伦裤 穆勒鞋

米色为色调设计的哈伦裤是最近两年特流行的一款裤子,哈伦裤是大腿宽,小脚修身的设计,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穿,搭配白色穆勒鞋,属于运动版型设计的穆勒鞋,穿上才够时尚显大气。

黑色小脚哈伦裤+运动鞋

黑色小脚哈伦裤 运动鞋

高腰设计的黑色哈伦裤,裤子同样是小脚的设计,只是黑色的色调就已经足够的好看了,穿上超显瘦的,我也入手了一条,穿上比牛仔裤好看多了,还可以帮我遮住腿部的小肉肉,出门必穿,厚实的材质在冬天也适合的,搭配运动鞋,怎么穿都好看!

灰色小脚哈伦裤+休闲鞋

灰色小脚哈伦裤 休闲鞋

沉色的灰色设计的哈伦裤,对于小个子女生也是很友好的,随意翻边起来就可以凹造型的裤子,无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灰色也是超百搭好看的,小脚裤的设计让你穿上就很美了,搭配休闲鞋,更是舒适的穿着体验,特显瘦!

牛仔小脚哈伦裤+小白鞋

牛仔小脚哈伦裤 小白鞋

这款是属于牛仔材质设计的小脚哈伦裤,裤子的裤口处有一个纽扣的设计,很轻松就可以凹造型的裤子,穿上既显瘦又很显腿长,高腰的设计穿搭上才够舒适,关键还能遮住小肚腩,哈伦裤的裤型,更能帮你修饰腿型,搭配小白鞋,最舒适的穿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