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有好几年好几年是什么歌

发布时间:2019-11-30 14:13:18   来源: 网络    

近日,抖音视频背景音乐又火了一首歌,想必大家都有听过了,“有好几年好几年...我成天在抱怨我没钱”,可以说是唱出很多网友的心声。那么,这是首什么歌呢?后了解到,这首歌的歌名叫做《好几年》,原唱者歌手刘心。下面,有关于刘心资料及《好几年》歌曲背后故事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有好几年好几年是什么歌

我成天在抱怨我没钱什么歌

不得不说,因为抖音视频火了后,不仅带火了一些网红,而且还唱火了一些歌曲。比如,近日又有一首歌火了,被频繁用在视频的背景音乐里。这样的歌词,你是不是最近老听到,“有好几年好几年...我成天在抱怨我没钱、我没钱...”,不少网友直呼歌曲扎心。

有好几年好几年是什么歌

抖音有好几年好几年

“恨老天不开眼、不开眼、不开眼...”,据悉这首歌的歌名叫做《好几年》,原唱者是歌手刘心,也是那位参加过《快乐男生》的黑眼镜框少年。刘心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87年出生于辽宁鞍山,2010年时,他因参加《快乐男生》而获得知名度。后时隔几年后,刘心人气一路跌下。

有好几年好几年是什么歌

好几年刘心个人资料

不过,从刘心个人资料上可看出,他一直都是坚持写歌,没有放弃音乐的梦想。近日,因为抖音的这首《好几年》,再次将其拉回大众视野。另外,这首歌的背后故事,也是他这些年来对音乐、对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与想法,有不安过,有厌倦也有抱怨过。九年不易,但音乐是刘心继续往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