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被男粉丝揩油

发布时间:2019-11-30 11:11:08   来源: 网络    

日前,歌手吉克隽逸在舞台上,差点被人强吻,这是怎么回事?台下全是观众粉丝,男子上台献花突然凑脸过去,似乎是想亲她,反应极快的吉克隽逸快速的往后躲避,这一幕被完整的记录下来,吉克隽逸险遭强吻,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很多明星都遭受过被揩油,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有人说男子只是想侧身把脸凑到话筒上说话,才造成了强吻吉克隽逸的错觉,所以真相是怎样的,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当场强吻艺人,这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险遭强吻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男子上台献花后,突然凑近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及时躲开,随后男子下台。不少网友表示这种行为非常恶劣,但也有网友表示,看完视频后,这名男子似乎只是想靠近话筒,想要大声告白。 ??你们怎么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该男子似乎是想靠近话筒声音大一点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