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太尴尬了

发布时间:2019-11-30 11:10:41   来源: 网络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怎么回事?明星演出时有时候会有粉丝上台送花,这是个和明星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而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的时候,就有粉丝借机会做出疑似想要亲吻她的举动,不过网友经过观看视频,发现或许错怪这位粉丝了,他可能并没有恶意。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一男子上台献花时,突然凑近吉克隽逸疑似欲强吻,吉克隽逸及时躲开后男子笑着下台了,而吉克隽逸在调整过后也重新投入了演出中,不少人对这个男子进行了谴责,但是好像失去并非如此。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通过视频图片可以看出,虽然这个男子突然凑近让人觉得他心怀不轨,但是其实仔细看可以发现,其实他是为了凑近话筒向吉克隽逸表白“我爱你”。而吉克隽逸显然也是误会了,所以才会猛然躲开,这也是女生的自然反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