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是怎么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7:22   来源: 网络    

在娱乐圈虽然说明星群体表面光鲜亮丽受人追捧,然而凡事有利亦有弊受人喜爱是好事,但是由此引发的烦扰也不在少数。前有私生饭的窥探,而后还要面临粉丝的“骚扰”,前段时间就有多位明星遭受了粉丝的“骚扰”上了热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在最近知名歌手吉克隽逸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进行献唱演出,从照片中可见吉克隽逸身穿吊带黑色背心搭配绿色荧光的裤子,长发飘飘,整体造型非常酷美。在吉克隽逸的手中还抱着一束鲜花,而“意外状况”则是由鲜花所引起。

吉克隽逸被粉丝强吻

吉克隽逸被粉丝强吻

原来在吉克隽逸献唱完毕后,一位男粉丝上台送花,在把花递到了吉克隽逸的手中之后二人对话,之后男粉丝脸突然凑上前,疑似是想强吻吉克隽逸,男子此举被曝光之后就引发网友热议。网友都纷纷指责该男子的过分举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仔细观看画面后,男子或许不是想强吻吉克隽逸,而是想靠近话筒进行说话,当然是对吉克隽逸表白的话。

网友评论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网友评论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道:“他是为了凑话筒边说话吧”,“不管怎么样都很冒犯”,“这男的是不是只是想用话筒说 我爱你 却被误认成亲她”,“做为女生 本能的躲开是正常的”,“很不礼貌的行为”,从评论中可见网友对该男子行为评论两极化,有人认为男子是想凑话筒说话,有人则表示无论哪种可能都很不礼貌,引人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