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阿娇被淘汰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5:57   来源: 网络    

李少红给阿娇10票是什么情况,日前,在演员请就位阿娇被淘汰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备受大家关注,而李少红给阿娇10票,不少网友更是表示不理解,纷纷提出疑问到底是阿娇演得不好?还是几李少红私心为了保团队演员?那么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吧。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据了解,演员请就位阿娇被淘汰迎来不少人的热议,而李少红给阿娇10票,除了这个角色有点不讨喜之外,李少红直接给10票的操作也是实在令人不能理解!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提出疑惑,表示,“这是什么操作,观众给170,李少红导演只给了10票,稳赢却变成了2票之差!最终阿娇淘汰!太可惜,太气人了!”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李少红给阿娇10票原因

《演员请就位》这档综艺节目一直备受关注,紧张刺激的赛制也让观众朋友们揪心。在整个的表演环节都结束的时候,这个导演的投票成了决定演员命运的关键。最后,陈凯歌给李少红的演员杨迪20分、薇薇15票,李少红也是用尽了心思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给陈凯歌的演员明道20票、钟欣潼10票。

这让观众们无法接受,也让陈凯歌坐立难安。阿娇最后成了“牺牲品”,这样优秀的演员居然被淘汰了?大家把矛头纷纷指向了李少红,为什么只给阿娇10票,连观众都给出了高分,让阿娇只差两票被淘汰,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李少红给阿娇10票事件始末

陈凯歌也是非常肯定阿娇的演技,跟阿娇说:“阿娇出局是我非常意外的事。但说句老实话,你(阿娇)并不需要这儿的名次,因为你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不仅是成功的演员,而且是非常好的演员。”在最后陈凯歌导演也是说出一句让大家不敢相信的大实话“我有点儿对不起阿娇了”,不得不说阿娇被淘汰并不是因为演技不好,而是因为赛制。最让人心疼的就是阿娇说自己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在这个节目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太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