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少红给阿娇10票 阿娇淘汰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1:13   来源: 网络    

自从《演员请就位》开播以来便一直都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四位导演的点评确实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于电影方面的专业,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李少红给阿娇10票是引起网友争议,从而导致了阿娇被淘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少红给阿娇10票是怎么回事

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真的是出乎意料,果然在竞技的舞台上,完全没有人情可言,就在前一秒还在抱团,称两人是同窗的陈凯歌和李少红,下一秒就黑脸,不得不说,郭敬明比在李少红面前的时候,还是太年轻了。在郭敬明组和李少红组PK的时候,李少红组获胜,面对这个结果郭敬明当然是非常的不接受,从他冷笑了一下的表情都能看出来,而且直接对李少红的作品提出了疑问,李少红也直接怼郭敬明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郭敬明先是质疑李少红组的剧本有问题,再质疑李少红组的明道演技不够细心。

但是陈凯歌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看重的阿娇竟然被李少红淘汰了,在李少红组获胜的情况下,李少红毫不顾忌陈凯歌的面子,直接给自己组的演员各种加票数,而给演技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阿娇10票,这个票数一出来,陈凯歌马上黑脸,李少红还偷偷看了陈凯歌一眼。

演员请就位阿娇淘汰是什么情况

在这一场的分票中,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都藏有“私心”,把相对较高的票数分别给了自己战队的学员牛骏峰、周奇和王森,这三人也以前3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而郭敬明导演直接将手中的50票分给4位演员,将多出的2票给了彭小苒,这一做法也让很多人夸赞其公平。李少红只给了同组阿娇最少的20票,这一分票间接导致阿娇最终以2票之差遗憾被淘汰。

相对于郭敬明的公平分票,李少红导演的分票则被质疑过于偏袒、有私心。她将手中的100票给了周奇30票、阿娇10票、明道20票、朱颜曼滋20票、于小彤20票。可以看得出来,李少红对本组的周奇十分欣赏,几部作品给予周奇的角色都比较出彩,周奇也通过节目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但这一次把最高的30票给了周奇而只给阿娇10票的做法,也引起很大的争议,周奇的高票数也让他直接以第1名的成绩晋级。公平地讲,阿娇得票数不至于这么低。

导师的作用是什么,就是要公平公正的给出自己对演员的评判,李少红导演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和质疑,不知道她会怎样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