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略显尴尬

发布时间:2019-11-30 10:41:11   来源: 网络    

11月30日一大早,网上就曝光了一段吉克隽逸疑险遭强吻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向吉克隽逸鲜花,随后凑近的一个举动吓得吉克隽逸弹开,这个疑似强吻的举动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不满。揭事发经过,无名男子这举动引发热议。

吉克隽逸活动照

吉克隽逸活动照

据悉,这是发生在日前,事发当天,吉克隽逸正在深圳参加演出,在舞台上说着话的时候,一名男子上台献花,非常的热情,将花递给吉克隽逸后,男子突然凑近吉克隽逸的侧脸,从拍摄的视频看,吉克隽逸看起来确实有点像险遭强吻的样子。

吉克隽逸疑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疑险遭强吻

面对男子突然凑近的举动,吉克隽逸也是被吓到了,瞬间降头往旁边躲开,事情发生得很快,吉克隽逸略显尴尬,但随后就露出微笑化解了尴尬,而男子说了几句话后,接着就走下舞台了。这名男子的举动,看起来疑似欲强吻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近况

吉克隽逸近况

但事情是不是这样的呢?有网友解释称,男子是想凑近吉克隽逸拿着的话筒话说而已,是想声音大点向吉克隽逸高白,这已解释,确实合理,因为吉克隽逸背对着大家,而话筒则是拿在距离脸部不远。不过,网友还是表示,以后这样看起来有点冒犯的行为,还是避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