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向佐婚后怎么样 闪婚另有隐情吗

发布时间:2019-11-29 18:41:31   来源: 网络    
    关注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发现郭碧婷和向佐这对即将步入婚姻生活的小两口,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会有分歧和矛盾,向佐的性格比较外向,很容易跟身边的人打成一片,而郭碧婷比较慢热,常常需要时间去融入新环境,这种差异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互补,但也很容易引起矛盾。

   向佐带着郭碧婷不远万里的来到自己两年前拍戏的点,因为有缘结识了一对夫妻,后来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而向佐希望把一切美好的事和人都与最亲密的爱人郭碧婷分享,带她欣赏新疆美丽的风景同时,也接触他的朋友圈,但郭碧婷因为性格原因,似乎并不是特别适应这种环境。



   面对向佐素人朋友的热情,郭碧婷显得非常的不自在,一见面就大赞郭碧婷长得漂亮,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大桌子丰盛的饭菜,然而由于郭碧婷平时饭量比较小,所以对向佐朋友盛情的款待,似乎并没有变相出极大的热情,吃的东西也都是浅尝辄止,不管向佐的朋友怎么劝说,郭碧婷都是拒绝的。

   看到郭碧婷的表现,很多网友表示不满,纷纷发弹幕吐槽她,“郭碧婷是怎么回事?装装样子也是好的”,“很不喜欢郭碧婷,虽然唱的很漂亮,但是性格却很冷漠,表面功夫也应该做到”等等诸如此类,而这一切向佐和向太都看在眼里,但并没有表示郭碧婷做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反而一个劲的替她解释。

    从向太的口中我们得知,其实并非郭碧婷不喜欢向佐的朋友,只是她性格比较怕生,害怕别人对她太过热情,郭碧婷的性格属于慢热型,曾经和她合作过的女演员刘涛也这么说,“人很真诚,不做作”,小编其实想说,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活泼开朗,能说会道,有些人就是不善言辞,但也不是什么不能饶恕的过错,毕竟上帝创造每一个人,他们长相不同, 性格自然就不一样。



    有些网友因为觉得郭碧婷性格太过冷漠,是因为她爱向佐还爱的不够深,如果真的是深爱着向佐,她就不可能对向佐的朋友那么冷漠。小编其实非常不认可这种说法,人的性格和爱不爱没有多大关系,为了爱一个人可以装一时,总不能装一辈子吧,况且我觉得她如果是真心爱向佐,就应该把嘴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

   其实看郭碧婷和向佐私下相处的片段,发现她其实蛮健谈的,而且很会聊天,和向佐在一起相处也很融洽,两人都是有说有笑,并且有聊不完的话题,而且还喜欢腻歪在一起,一看就是那种正处热恋期的男女。

    也许是因为他们进展的太快了,2019年1月18日恋情公开,紧接着3月17日,就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而9月11日,两人就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恋爱到结婚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难怪有很多人说他们是闪婚,但其实也不算闪婚,有很多认识不到几天,或者几个月的,就把婚给结了,郭碧婷和向佐相处了8个月时间,这在我们周边,像他们这样的,其实有很多。



   目前来看他们还算是比较幸福甜蜜,虽然偶尔会意见不合,有小矛盾,但大问题绝对没有,虽然嫁给了向佐,但郭碧婷并没有决定以后要当全职太太,而向佐一开始的想法是希望自己能够赚钱养活自己的老婆跟小孩,不希望郭碧婷婚后抛头露面,但后来经过女方的一番游说之后,向佐尊重郭碧婷的决定,而未来婆婆向太陈岚也举双手同意郭碧婷婚后还是要有自己的工作。



   其实正常情侣和夫妻之间都会有或大或小的矛盾,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当有不同意见的时候,双方都能说出来,不藏在心里,共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就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毕竟向佐和郭碧婷除去明星的光环,他们也是普通的寻常夫妻,是普通人就会有普通人需要,也就会有普通人的脾气性格,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会遇到更大的风和浪。希望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尽情的享受普通人的寻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