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当知道情人有新欢时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9-11-29 13:00:35   来源: 网络    

有些男人很贪心不单有老婆还有女情人,左拥右抱这个腻了找另一个。不过也会有意外,女情人毕竟不是老婆。老婆不知道你有女情人不会背叛你,但女情人显然是不同的。女情人当你是钱袋子当你是过度的,她转眼就有了新欢。对于女情人有新欢男人无疑是痛心,但无论如何要面临两难选择。那就是女情人有了新欢能要吗?如果要了麻烦事会一大堆,如果不要要舍不得。如果你是男人会怎么做?

女情人有了新欢还能要吗

女情人有了新欢还能要吗

女情人有了新欢还能要吗:女情人远远不能和老婆比,女情人就是能来玩用来增加新鲜感的。如果你对她腻了接受不了她有新欢,那么直接和她分手无疑是最好的。省了一个麻烦省了以后各种事,但如果你离不开她有点喜欢她。那么还要她了,只不过这时候的她不一定会要你。毕竟她都有新欢了,虽然这个新欢也是她玩玩的。但帅气身体强状年轻无疑比你好的多了,所以你还想要她估计要放点血。送钱送各种东西挽回她的心。

女情人有了新欢还能要吗

女情人有了新欢的表现

女情人有了新欢的表现:女情人如果有了新欢不是你要不要她,而是她还想不想和你在一起。当然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看出她有新欢,要不然她给你戴了无数顶绿帽子还傻傻不知。一味的对她好给她钱和东西,结果转手就用来讨好新欢了。所以知道女情人有新欢很重要,其实女情人有新欢也是有各种表现的。像她对你不像以前那么温顺,她现在对你态度很冷漠也不会再关心你。要或者经常玩失踪,说去做点事说去朋友家。只有你这种傻男人才会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