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恋3月被骗48万 案犯是有两个孩子的少妇

发布时间:2019-11-29 10:32:45   来源: 网络    

又来!网恋3月被骗48万,这是怎么回事呢?每年,都有关于网恋被骗的案件发生,但总是有人还是掉入这陷阱里,一次比一次“惨”。近日,有关于广州警方侦破的一起网络诈骗案里,一男子遇上了网恋诈骗,先后“借”给网恋对象48万余元,不仅被骗钱,“对象”还是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已婚妇女!

网恋3月被骗48万

男子网恋被骗48万

近日,广州天河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该案件中,事主叶先生在网恋3月先后被骗48万。据悉,叶先生是在2018年4月时,通过QQ结识了一位自称是“阿夏”的年轻女子。两人很是聊得来,因此很快就在网上确定恋人关系。在交往不久后,阿夏先后以生病住院、家里修建祖坟以及母亲赌博被追债等理由,向叶先生“借款”48万余元。

网恋3月被骗48万

网恋3月被骗48万

除了借款给阿夏,叶先生还给她网购了手机、衣服等物品。然而,网恋好景不长,2018年8月的某一天,阿夏再也联系不上了,叶先生被其拉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向警方报案。经过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女子欧某在今年11月14日被警方抓获。

阿夏其实是个假身份,女子真名叫欧某,而且并非是年轻女子,其实是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已婚妇女。结婚后就没去工作,再加上自己爱打扮消费比较高,后便冒充微信朋友圈中漂亮女孩阿夏的身份,与叶先生网恋。“我知道错了,我很后悔。我的两个孩子都还小,正需要我,我对不起他们。”欧某在审讯室里十分后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