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接受心理咨询 前夫新欢林以婕资料

发布时间:2019-11-29 10:27:07   来源: 网络    

梁静茹和前夫赵元同于今年9月承认离婚,据悉,梁静茹遭遇婚变事件后,一直在接受心理咨询,近期,梁静茹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工作和陪家人上。而梁静茹前夫赵元同,近日,被拍到与林以婕逛街,两人举止亲密,前夫被疑已牵手林以婕,她是谁呢?

梁静茹接受心理咨询

梁静茹接受心理咨询

梁静茹的婚姻,曾令人羡慕,一家三口,儿子非常的可爱帅气,可惜的是,在今年9月份,两人9年的婚姻被终结,逃过了7年之痒,依旧逃不过婚姻的失败。梁静茹和赵元同感情生变,一开始被传是赵元同出轨网红,但赵元同否认了该说法。

赵元同林以婕疑约会

赵元同林以婕疑约会

两人宣布离婚才3个月不到,有消息称,梁静茹在这段时间,一直有定期接受心理咨询。反观梁静茹前夫赵元同,花边新闻很多,前段时间才被拍到和林以婕以及林千又一同出游,而且拍照还亲密搂腰。另外,在11月27日,媒体还曝光了一组赵元同林以婕一起逛街的照片。

赵元同林以婕牵手逛街

赵元同林以婕牵手逛街

照片中,赵元同和林以婕一同去了玩具店,在玩具店里买了很多网剧,之后赵元同跟着林以婕去了她家,两人逛街时非常的亲密,林以婕搂着赵元同的手臂,或是两人牵手,非常的自然,像是热恋的情侣。据悉,林以婕是台湾的一名名媛,结过婚,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