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清新的衣服怎么搭配 是什么风格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7:25   来源: 网络    
小清新服装是什么风格

很多女孩都喜欢小清新系的搭配,尤其是浅色系的穿搭,不但简单实用易于搭配,而且随便的穿穿就很减龄,非常的具有少女感。那么,我们如何用小清新系的单品,格子衬衫、短裤、牛仔裤等轻松get少女感?其实,搭配看似简单却别有一番小心机,往往越是简单的单品想要搭配出彩却并不容易,那么今天我为大家奉上几组美搭,赶紧来取时尚经吧。

look1:T恤+格子短裙

T恤 格子短裙

这一套的look很是别致清新,给人以很舒服养眼的感觉,好无攻击性。黑色的简约T恤,袖子带点泡泡袖的设计,所以溜肩的女孩不要错过喽!领子是小V领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出小尖下巴;裙子是格子不规则形设计,不但个性十足,且也可显腿瘦;外搭红格子纹的衬衫,增加文艺气质。

黑白衬衫

黑白配,有一种低调的高级感~裙子不规则设计,减龄显瘦,衬托的整个人很俏皮;白色T恤的面料是那种薄薄的竹节棉的材质,软糯轻薄,看起来自带一种慵懒小调调儿,袖子类似于喇叭袖,可以很好遮盖粗胳膊,且很甜美。用格子纹的衬衫作为围巾点缀,与裙子颜色呼应,时尚感满满的,很用心。

淡棕色格纹百褶裙

淡棕色格纹百褶裙,清新之中带一点小女生的俏皮,短百褶裙的造型刚好盖到pp下,所以显得pp很翘,腿很长,娇小的妹子绝对不能错过!小v领的黑色T恤,显瘦遮肉不说,关键是上身连脸都感觉下巴尖了好多。搭配裙子同色系的竖条衬衫,简约大气,清新婉约~美的让人亲近!

look2:衬衫+短裤

衬衫 短裤

这一套搭配可圈可点,搭配上很有心机~尤其是两件衬衫当做一件穿,可以给到我们很多灵感,时尚爆棚!两件衬衫一深一浅,但因为都是格纹的,所以并不显突兀,反而营造出一种很潮很酷的时尚感。腰部用袖子做腰带系了一下,显腰细!搭配的黑色短裤,版型很正,显腿长,即使小个子也能穿出气场一米八的感觉。

格子衬衫 短裤

黑色T恤+黑色短裤,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个性呢?看起来就是个酷女孩!别出心裁的将红色格纹当做裙子,系在要上,增加了一种颜色,显出层次感,同时也能提升整体的时尚level,帅气、个性之中带一点甜美气息,谁人还不是小公举呢?

格子衬衫 短裤

这样的黑色高腰短裤我也有一条类似的,不只显得腰很细,而且上身后显得腿长屁股俏,十分的俏皮,清新之中带一丢丢的小性感~内搭白色简约T恤衫,可以很好地打造出层次感,对于提升肤色也很有帮助。搭配的蓝色格纹衬衫,采用“扣子错系”的方式,所以看起来不一点也呆板沉闷,反而多了一丝青春的张扬气息。整体造型很可爱,尤其是丸子头,充满少女的娇俏、率真。

格子衬衫 短裤

一直很喜欢的短裤,不过这一条短裤却很特别,类似于A字形的六分阔腿短裤,带着一种纯棉的柔软之感,营造出少女的慵懒、率性与洒脱。内袋黑色吊带,简约时尚,清新之中别有一番小性感韵味,外搭蓝色格纹衬衫,衬衫随便的系上下摆,即可以凸造型,又能当做防晒服。

look3:吊带+衬衫+牛仔裤

吊带 衬衫 牛仔裤

这一套的look中的单品都是基础款的,看似简简单单,但是却很百搭,属于那种随便穿穿就十分时尚的feel~黑色吊带,带着一丝淡淡的小性感,搭配格纹宽松版衬衫,系到第三个扣子,可以露出里面的吊带和纤细锁骨,很有一份清新的小妩媚。牛仔裤+板鞋,显腿长,减龄又清新,带着一股子随性、率真的少女气息。

吊带 衬衫 牛仔裤

黑色吊带+牛仔裤+板鞋,搭配红格子衬衫,形成一种颜色上的视觉冲突,营造出一种甜美,少女感十足!尤其是搭配丸子头,很可爱,有一种浪漫山花开的清新娇美,让人心动不已。牛仔裤是高腰阔腿,有点拖地的设计,所以可以拉伸下半身比例,显得腿长又细,很带休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