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是通勤风格服装 通勤风格服装搭配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6:58   来源: 网络    
通勤风格服装图片

立秋一过,天气就开始变凉啦,季节的交替,衣柜里的衣物也要跟着变换了哦!很多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秋装了。但是不要着急,在这个“尴尬”的早秋时节,温度不算太高但也不低,在穿衣上一定要注意,推荐这5款优雅的通勤风单品,既时髦又保暖,最适合当下这个季节了。

一、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

说到通勤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休闲西装,休闲西装是通勤装中经常见到的时尚单品。不仅时髦好看,而且非常适合初秋这个时节。

挑选一件颜色比较特别的西装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会让你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最明显的就是颜色上,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黑白灰西装,这件藕粉色的西装外套看起来更有女人味。而且饱和度较低的藕粉色,作为莫兰迪色系中的一种颜色,给人感觉显白又高级,同时也非常适合秋天。而且无论是从款式和版型上,也主要以舒适休闲为主,哪怕日常穿也非常合适。

二、透气polo衫

透气polo衫

虽然说秋天已经慢慢到来了,但是8月份的天气有时仍然比较炎热。想要穿出舒适和气质,不如试一下透气的polo衫。

这件polo衫也是非常适合这个季节的一件单品,不仅在款式上时尚又好看,而且在面料的选择上,也是非常柔软舒适的,穿在身上女人味十足。不仅好看,实穿性也非常强,在比较炎热的中午,穿上这件polo衫,既透气又舒服。然而在微凉的夜晚,搭配一件外套穿,富有层次感的穿搭,让你顺便变身“时尚潮人”。

三、通勤风纸袋裤

通勤风纸袋裤

纸袋裤可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时尚单品,是复古风潮流行下的“产物”。还在穿牛仔裤吗?一起来试试比牛仔裤舒适好穿的纸袋裤吧,休闲清爽还能帮你秀出大长腿。

这条通勤风的锥形纸袋裤不是一条普通的纸袋裤,而是把纸袋裤和锥形裤结合在了一起,保留了纸袋裤腰间的花边造型,把显瘦又时髦的锥形裤加入了进去,不仅显高显瘦,还非常时尚。这条裤子富有垂感的面料质地,决定了这条裤子穿在身上是非常显气质的。再加上女人味十足的淡紫色,穿在身上真的是让人移不开眼。

四、高腰显瘦连体裤

高腰连体裤

如果说普通的套装早已经穿腻了,那不如就来一条连体裤吧。这件高腰显瘦的连体裤从上到下都透露着浓浓的日系风情,喜欢日系风穿搭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下哦。

灰色原本就是一个非常显气质的颜色,在这个感觉沉稳的秋天非常合适。这件连体裤在版型上也是很有亮点的,除了腰间的绑带,高腰的设计更是提高了腰线,分分钟穿出了大长腿的效果。

五、灯笼袖衬衫

灯笼袖衬衫

说到今年夏日最火的风格,相信法式复古风绝对榜上有名。法式风凭借自身优雅慵懒的气质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这件衬衫把法式风和通勤装结合在了一起,不仅优雅,而且非常实穿,无论是单独穿,还是当作内搭,都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