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样知道每年流行什么 每年的服装流行是怎么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4:01   来源: 网络    
怎样知道服装流行趋势?

各位姐妹,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和朋友出们shopping的时候,她们谈论一件衣服今年是不是流行款,上面的元素是不是当下时髦的,又或者在不在关注的穿搭博主中出现过,而自己一脸懵逼的情况。

我们所谓的流行趋势其实很想一阵风刮过,当你意味抓住它把控整个时尚的时候,转眼间在指缝溜走。只要你留心并仔细观察,总有那么几种元素一年四季都活跃在我们的周围,比如,充满前卫感的撞色和拼接,或者,复古又典雅的格纹,也少不了优雅又俏皮的优雅碎花,以及张扬自信的摩登波点。

1、圈圈圆圆圈圈

波点衬衫

大大小小的波点图案可以是黑白也可以是彩色,从20世纪初就开始流行了,已然成为时尚界中称得上经久不衰的流行符号。掌握它的运用准则,会让穿搭兼具活泼与优雅,是魅惑大众双眼的最佳选择,给人一种从旧时光走出的美人一般气质出众。用这种元素点缀的服装,自带着浓郁的复古风情,脱离平淡。

2、方格满满当当

格纹元素

追溯到上世界的格纹是欧洲时尚中最古老的存在,无论服饰还是包类鞋款的配件,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所在,甚至还在某些场合代表了英伦范。因为没有太多前瞻的个性化,所以会觉得入目感觉更加温柔。让大众明白除了程序员的方格之外,这类带有些许复古韵味的格纹印花更耐看一些。

3、跟着风轻轻飘

网纱裙

网纱总是与浪漫和唯美有着奇妙的不解之缘,轻薄而飘逸的质地,介于露与不露之间,所以或多或少的有些小透视的效果,给人若隐若现的小性感。能够演绎温柔又可降服复古,甚至于任何风格的造型都可以信手沾来。将小女生心底那份对纯真的向往和迷恋全盘托出,随意搭配一件就能穿出很慵懒迷人的味道。

4、遍地争奇斗艳

碎花裙

说起碎花的魅力真的数不胜数,首当其冲的就是色彩和图案的糅合,巧妙的改变了单一的色彩时代,让大家了解到各种各样的辅色才能装饰出服饰的个性。有些特别的主旨却不会感觉到张扬,尽情的展示着独属于它那一份的温柔。繁复的视觉感受反而给人清新的视觉感受,让你立马减龄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