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海锋妻子李玥简历 秦俊杰姐夫胡海锋背景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8:53   来源: 网络    

秦俊杰,大家都认识,杨紫前男友,秦俊杰有个姐姐李玥,也是中所周知的事情了。那么秦俊杰姐夫胡海锋,大家又了解多少,胡海锋和妻子李玥简历被扒,秦俊杰姐夫胡海锋到底什么来头,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胡海锋妻子是谁

胡海锋妻子是谁

胡海锋,是一名演员,12月1日生日,年龄一直未曝光,是山东济南人,2003年,胡海锋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不过,在没毕业前,胡海锋就已开始出演影视剧,胡海锋的首部作品,是地电视剧《无罪辩护》,这是在胡海锋上大三的时候拍的作品。

胡海锋妻子李玥

胡海锋妻子李玥

出演了第一部作品后,胡海锋陆陆续续的主演了《画魂》、《瘦身家族》、《我们像葵花》等剧,作品的积累,胡海锋的演技也得到了磨炼,2002年开始踏进演艺圈后,终于在2009年走红,胡海锋凭借在《最后的99天》饰演大反派陈安实力圈粉。

李玥弟弟秦俊杰

李玥弟弟秦俊杰

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胡海锋的感情生活也没有落下,胡海锋和妻子李玥因此相识结缘,2005年,两人合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相恋两年后,胡海锋李玥于2007年结婚,据悉,两人当时是裸婚,李玥,就是秦俊杰同父异母的姐姐,毕业于北舞音乐剧专业,2002年成为演员。所以,胡海锋其实是秦俊杰姐夫,两人还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衣无缝》,而该剧的制片人是李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