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追思会地点时间 年仅35岁走的如此突然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1:02   来源: 网络    

11月27日,知名演员高以翔在录节目中途不幸去世,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都纷纷谴责节目组把明星艺人的生命当做儿戏,11月28日,有关于后续的消息也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追思会地点在哪

11月27日,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急救后,不幸离开。这一令人惋惜的消息在官方确认后,迅速引发了娱乐圈的“大地震”。网友们纷纷追悼演员高以翔,随后娱乐圈一众明星发布微博悼念高以翔。

曾和高以翔合作过《上海堡垒》的鹿晗、舒淇,以及周迅、邓超、陈赫、赵又廷、惠英红、秦岚、宋佳、欧阳娜娜、王心凌、王珞丹、李维嘉、毛不易、李治廷、苏芒、严屹宽、朱桢、保剑锋、袁成杰、金晨、锦荣、张蓝心、宋轶、孙怡、陈秀丽、陈晓东、张亮、孙茜、王铮亮、祝钒刚、高圣远、林俊杰等纷纷发文悼念。

11月28日上午9时左右,数名法师从宁波殡仪馆内走出。据悉,高以翔妈妈昨晚为他请了法师诵经,希望儿子可以一路走好。从殡葬师处获悉,高以翔经纪公司订购了一千支菊花送到粉丝会,而今日粉丝将在宁波为高以翔举办追思会。

高以翔追思会举行时间

高以翔追思会举行时间将在11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开始,现场很多粉丝伤心落泪,粉丝们把想对高以翔说的话写了下来,并挂在树上。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竞技综艺《追我吧》时心源性猝死,引众人悲痛不已。11月28日上午9时左右,数名法师从宁波殡仪馆内走出。

希望高以翔能够一路走好,年仅35岁的你走的如此突然,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美丽的人世间,希望在天上的你能够快乐开心,再见了,高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