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江和霍思燕未婚先孕 霍思燕为什么不办婚礼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2:43   来源: 网络    

杜江真的非常的宠爱霍思燕,甚至连儿子嗯哼年龄小小就被感染到长大之后要如何宠爱霍思燕了。有传言说霍思燕故意未婚先孕,目的就是想要把杜江牢牢把握在手里面。因为那个时候杜江太抢手了,于是霍思燕也就豁出去了,为了和杜江结婚也是拼了。

霍思燕故意未婚先孕

霍思燕确实是未婚先孕的,但是说霍思燕是为了留住杜江,这个肯定是不成立的。霍思燕和杜江认识的时候,霍思燕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可是杜江还是一个娱乐圈的新人,毫无知名度。而且杜江也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在感情方面还是有一些木讷的,大学期间连女朋友都没交过。杜江自己说他是对霍思燕一见钟情,但是刚开始霍思燕根本没有在乎自己。

杜江太抢手为了

他们两个很明显的是男追女,而且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杜江可是把霍思燕捧在手心里的。应该说杜江想要牢牢的把握住霍思燕才对,怎么可能说霍思燕是为了把握住杜江才未婚先孕呢,根本说不过去。如果说霍思燕是因为怀孕了才嫁给杜江的,这样的说法比那个靠谱多了。

为了留杜江霍思燕也是拼了

霍思燕怀孕的时候,真的胖到非常夸张的地位。到现在小编都没有见过娱乐圈哪个女明星,怀孕的时候能够像霍思燕肚子的体格那么大。霍思燕在怀孕的期间真的没有顾及到自己的身材,完全是放飞自我的状态。这么有底气的放飞自己的身材,当然是因为人家有一个爱她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