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无性的婚外情能维持多久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3:18   来源: 网络    

对于婚外情大多数的人第一印象就是为性,为欲望。要不然怎么会搞婚外情,但是现在有些婚外情很奇怪。它是无性的别人说它是精神出轨,但这种无性婚外情能继续吗?或许刚开始你被他的才华和长相吸引,但久而久之这种婚外情会变的枯燥无味。变的没意思,毕竟人都是有三情六欲的。那么无性的婚外情能继续吗?婚外情性是根本,无性婚外情你怎么继续的下去?

无性的婚外情能继续吗

无性的婚外情能继续吗

无性的婚外情能继续吗:婚外情是需要性的,要不然她为什么要婚外情?她有家庭有老公孩子,虽然不是很幸福但也过的去。婚外情一旦被发现下场是非常惨的,所以没有为了很重要的原因。女人不会轻易婚外情,女人婚外情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情。年龄越大欲望越大,搞婚外情你说无性她绝对会给你一巴掌。就算她很喜欢你,但也只能忍受一时的婚外情。绝对忍不了这种一世的婚外情,无性的婚外情就像一个傻子玩的游戏。

无性的婚外情能继续吗

无性的婚外情怎么维持

无性的婚外情怎么维持:无性是很难在继续的,虽然难继续但是可以维持。如果维持的好就这样过一辈子都有可能的,但是要怎么维持呢?其实很简单,让她每天充满新鲜感和刺激。让她忘记欲望忘记枯燥无味,和她心与心的交流。这样才能维持婚外情,要或者她和你婚外情可能是为了别的东西。钱,车甚至房子各种物质的东西,如果她是为了你这些东西。那么你和她维持婚外情就更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