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译老婆钱琳琳年龄、婚史 钱琳琳的前夫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6 19:16:01   来源: 网络    

张译现在是30亿影帝了很多人奇怪为什么张译会选择一个二婚的钱琳琳做老婆呢?这钱琳琳是什么人,为什么让张译念念不忘,钱琳琳的前夫郑弘是围棋九段两人都是名人,为什么要离婚呢?难道不怕影响了自己的事业吗,来看张译老婆钱琳琳的情史大揭秘。

 

钱琳琳剧公开资料显示是199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其实现在的她做张译的经纪人,和张译双宿双栖几乎是形影不离的。

 

所以钱琳琳从小就是学音乐的很有文艺范,所以她接触到的朋友圈几乎也都是搞音乐的人,上大学的时候钱琳琳的初恋就是音乐圈的朋友,初恋记忆深刻,但是毕业后就分道扬镳了。

 

她来到北京发展在这里认识了老公郑弘,1998年,钱琳琳给民歌演唱家魏金栋做了几次专题节目,是经过魏金栋老师的牵线认识了围棋高手郑弘,当时的钱琳琳根本对围棋一窍不通的,但是架不住魏老师的推荐,还是去了茶艺馆和郑弘见面,一来二去两人就熟络了起来,虽然钱琳琳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对于和郑弘的恋情她也是犹豫的。

 

和郑弘在一起总感觉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激情的感觉,两个人在各自的事业上都相当出色,郑弘的围棋事业更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比如他一坐就是10个小时,而钱琳琳喜欢闹腾喜欢欢快的节奏,而郑弘也不善于甜言蜜语,久而久之生活趋于平淡,又缺少沟通所以有时候情绪上来也会难免争吵争吵。

 

郑弘还有许多琳琳不太理解的固定习惯,比如他习惯晚上打电话,习惯一个星期只见一次面。郑弘解释说,他上次谈恋爱就是这样子,当时把钱琳琳气得够呛。两人性格都很强势,郑弘认准的事情也会很执着,所以两人经常吵闹还不如离婚。

 

离婚后的钱琳琳在2004年因为广播剧认识了张译,两人几乎是闪婚,婚后的钱琳琳做起了张译的经纪人,张译的柔情和零绯闻让张译很放心,至今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

 

张译在钱琳琳之前也有一段超过十年的恋情,对方因为张译多年的龙套生涯在娱乐圈还没有起色,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没有太多的钱操办婚礼,所以女方抛弃了他,钱琳琳虽然离过婚但是和张译走到一起之后,40岁的张译不仅成为30亿影帝,事业也蒸蒸日上,典型的旺夫相,最后祝福他们幸福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