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冷暴力男人心里很爽吗 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

发布时间:2019-11-26 18:09:12   来源: 网络    

在婚姻中暴力就已经很可怕了,现在的男人要把暴力升级为冷暴力。如果说暴力是对女人身体的伤害,那么冷暴力就是对心理的伤害。女人可以忍受身体的伤害,但忍受不了心理的伤害。对于男人冷暴力很多人都很不解了,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如果是想离婚直接提出来就好了,面对不爱自己的男人相信女人会同意离婚。但显然男人冷暴力不是为了离婚,所以女人要注意和小心了。

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

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

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冷暴力一听以为是要用冷之类的武器来暴力,但其实不是冷暴力是一种语言暴力。是一种情绪暴力,不要以为暴力不是用拳脚打人就不是暴力了。恰恰相反冷暴力比暴力还要可怕无数倍,有些女人就因为受不了男人的冷暴力而做傻事,男人这么大费周章冷暴力是为了什么?有些人说是为了离婚,但其实不是如果只是单单离婚。可以说可以提出来,但他还是冷暴力了。所以男人冷暴力绝不是为了离婚,而是给女人一个教训。一种对女人对家庭不满的情感发泄。

男人冷暴力是想离婚吗

冷暴力要以冷制冷

冷暴力要以冷制冷:很多女人面对男人的冷暴力都毫无办法,甚至有些女人受不了冷暴力了。做傻事甚至是想不开,其实女人千万不要这么做。面对男人的冷暴力女人要反抗,女人要以冷制冷只有这样你才能不用怕。例如他不会说话,他对你冷漠对待。那么你也可以一样,不理他对他冷漠。如果这个家实在待不下去了,那么去朋友闺蜜家甚至去父母家。让他爱怎么冷暴力就怎么冷暴力,他不求你你都不家了。回去有什么用充满了暴力,还不如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