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出轨藕断丝连是什么表现

发布时间:2019-11-26 18:07:35   来源: 网络    

男人找小三有第一次就会无数次,不要妄想男人会改会回心转意。甚至有些男人还会和小三藕断丝连,表面上说和小三彻底断了。以后不会再找小三什么的了,但背地里却还和小三藕断丝连。对男人这种错误的举动很多人不解了,男人为什么和小三藕断丝连?难道小三真的这么好,难道真的值得抛家弃子吗?这些答案或许只有男人知道了,不过女人记住了。他只要敢找小三千万不能轻易原谅他。

男人为什么和小三藕断丝连

男人为什么和小三藕断丝连

男人为什么和小三藕断丝连:男人出轨找小三被发现后嘴上说断了,说以后不会再犯。但其实他只是嘴上说说的而已,女人千万不要相信找小三的男人。男人说断了其实根本没断,他还和小三藕断丝连。他还暗地里偷偷联系着小三,甚至还和小三在约会。男人这么做原因无非有二,其一他对小三有感情了。男人和小三在一起这么久了,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其二,他已经离不开小三了。小三聪明年轻漂亮性感,老婆和她比起来远远比不上。所以男人还和小三藕断丝连了。

男人为什么和小三藕断丝连

男人和小三藕断丝连有什么心理

男人和小三藕断丝连有什么心理:没有一些心理作怪男人不敢和小三藕断丝连的,例如他的侥幸心理。他出轨找小三以为被发现后会离婚,会净身出户。但是你竟然原谅他了,男人就有了侥幸心理。他以为你深爱着他,他以为你离不开他。再加上他也有信心下一次不会被你发现。这两种心理加在一起导致了男人还和小三藕断丝连,而且他会越来越不怕你。所以女人当男人找小三后,千万别原谅他。有多严厉就对他多严厉,甚至还可以搞臭的他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