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怀孕真假 阿Sa蔡卓妍孩子父亲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6 08:56:21   来源: 网络    

阿sa是中国香港知名的歌手和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早前媒体曝光了阿sa的新恋情,11月25日晚,有媒体爆料阿sa已经怀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阿sa怀孕是怎么回事

近日港媒拍到阿Sa蔡卓妍现身医院,当时衣着宽松的阿Sa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孕。事后媒体致电阿Sa的经纪人霍汶希,霍汶希否认阿Sa怀孕的消息,她表示:网上虚构传言,完全没有这件事。并解释阿Sa前往医院的原因是她本人感到有了双下巴,去看医生后才知道是淋巴肿胀。

当年的Twins组合,红遍了大江南北,很多人的校园青春是在她们甜美的歌声中度过的,若不是2008年的事件,人生或许是另一种境遇。当年二人人气丝毫不输SHE,由于二人长相相似,很多人一度认为她们是孪生姐妹。姣好容颜加美妙歌喉,演技可圈可点,作为港娱圈双栖艺人,他们成了那个时代难以磨灭的印记。

如今二人一个已经结婚,另一个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稳定,对于下一步的生子来说确实是会受到很多网友和一些媒体的关注,不过既然阿sa已经否认了怀孕的新闻,也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传播不实的新闻了,以免给当事人带来一定的伤害。

阿sa男朋友是谁

阿Sa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谈恋爱两年半感情稳定,在今年八月份的她宣布已经在和石恒聪同居试婚。而在本月22日,石恒聪百忙之中陪阿Sa爸爸庆祝生日。可见二人感情很是恩爱稳定了。3月月初便有网友爆料二位将会在今年年底完婚,后来阿Sa声明这是谣言,没有计划婚事。虽然如今的阿Sa名和利都有了,但是自己还是很渴望拿到影后的奖项。

自从与石恒聪的恋情曝光后,二人虽然比较低调但是经常能够被媒体拍到经常在机场以及景点现身。

石恒聪是家底丰厚的富三代,祖父是有“麻将馆大王”之称的石鉴辉。2019年8月20日,石恒聪与36岁的阿sa已同居试婚,族除了经营麻将馆之外,还手持多个商铺、楼盘、住宅物业,生意遍布海内外,估计家族资产过百亿,也是出生于豪门啊。

不管怎样,都希望阿sa能够和石恒聪的感情幸福稳定,祝愿他们二人能够走到最后,不知你对他们二人的感情看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