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王丽坤多少岁了 王丽坤年龄多大

发布时间:2019-11-25 17:49:19   来源: 网络    

王丽坤年龄到底多大呢?在相关报道上并没有她年龄的真实记录,以前有人说王丽坤是78年的,也有说是79年的,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85年的了,王丽坤年龄有多大,看看从她的演艺生涯就能多多少少猜测到了。

王丽坤她首次演的电视剧是2004年的《七剑下天山》,是由徐克导演导演的,之后她学习了舞蹈,这才真正的走上了演艺的道路,她先后演过《血色迷雾》,《北京青年》等等影视作品。

王丽坤年龄

后来王丽坤参演的《北京青年》火了,观众们看到她在里面的表现都在猜测王丽坤年龄多大,竟有如此深厚的演艺功底,这可不是一般人就能做到的。后来这个话题渐渐地成了热搜榜的第一名,于是王丽坤在适当的时候自报了年龄,她说自己是八五年的,但是有些网友却不相信,还去到处收集证据,但后来事实证明她确实是1985年3月22日出生的。

王丽坤从小生长在草原上,她几乎从不撒娇,她独立坚强,有自己的想法。在她小时候就开始自己的前途做准备了,所以早早的就报了舞蹈学院学习,为以后打好基础,而且她在北京打拼的时候不管生活有多么的苦,她都咬紧牙关坚持下来。

她经常在微博上说,爱不忘初心,或许也是因为她的穿着太过清新,而且从出道以来她的容颜就一直没变过,所以大家都认为王丽坤年龄不大。但是当王丽坤自报年龄时大家都惊呆了,大家都没有想到她已经这么大了。王丽坤年龄一事就讲到这里,王丽坤今年也已经有31岁,但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希望她能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永远开心下去吧。